当前位置: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成为娄底书店热销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梅花 朱自豪 编辑:康晓乔 2017-12-05 17:10:37
时刻新闻
—分享—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成为娄底新华书店热销书。

工作人员将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迅速配送到各单位。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娄底分站记者 李梅花 通讯员 朱自豪)“每次一到新的学习辅导读物,我们都会在专柜上重点展示出来。”12月4日上午,记者在湖南娄底市新华书店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将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成捆打包,分组继续配送至市委讲师团等各单位。导购员肖健红告诉记者,连月来,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深受娄底市民关注,成为了店内的热销书。

  为做好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征订发行工作,第一时间满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用书需求。市新华书店精心组织征订事宜,成立了以总经理吴高强为组长的营销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发行方案和营销考核方案。积极与全市各单位对接,将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迅速配送到位。与此同时,娄底市新华书店还开设了电话预订热线和“阅达书城”线上平台,拓宽购买渠道,全面接受各类团体和读者预订。通过线上线下联合发行、上门征订与主动配送等方式,把党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送到广大读者手上。

  截至目前,娄底市新华书店已发行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各类党的十九大文件和学习辅导读物。其中,新上架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1000册已经迅速配送到了各单位。

  娄底市新华书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党的十九大文件和学习辅导读物的指定发行单位,“新华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以最快的速度,最优质的服务,保障书籍足量供应,确保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用书需求,将深入贯彻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政治任务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