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李晓玲 2017-12-05 16:21: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普法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记者 郑涛)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当日上午,由湖南科技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律协会、法律援助中心主办,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团协办的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在湘潭市齐白石广场开展。

  宣传活动设签名留言、法律知识竞答和法律咨询等环节。来自湖南科技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师生纷纷向市民普及宪法知识、宣传宪法精神,不少市民踊跃在“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提高湘潭市民法律素质”的横幅上签名并留言。

  湖南科技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律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法治宣传是该协会的常规活动,作为一名法学研习者,我们必须要学好法用好法,同时也要尽己所能宣传法,让更多老百姓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进一步为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