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廉政微电影《蔡所长收礼》首映

来源:红网 作者:易堃玮 编辑:王津 2017-12-05 16:4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易堃玮)“影片故事情节很好,让我们看了之后感触很深,这种弘扬廉政文化的方式很喜欢。”12月5日,廉政微电影《蔡所长收礼》首映,市民李先生观看完电影后说道。

  《蔡所长收礼》紧扣社区矫正、青年廉政主题,主要讲述了基层司法所所长蔡强从事社区矫正工作中的感人故事。蔡强是一名基层司法所所长,一天,一病重老人秦伯带着高度信任,将正在接受社区矫正的女儿秦晓燕托付给蔡所长照顾,同时将一个旧布袋交给他。从而引发个性倔强的秦晓燕怀疑,认为爸爸为了得到关照,将一些贵重物品送给了蔡所长。一个月后,秦伯因病去世,无比思念爸爸的秦晓燕开始追要布袋里面的物品,蔡所长一直有意无意回避并发生争执,秦晓燕情急之下向纪委举报蔡所长收受礼品……

  影片制片人、市纪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长李毅介绍,此次拍摄的社区矫正廉政微电影《蔡所长收礼》,通过宣传司法行政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先进事迹,使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支持社区矫正工作。也是推进从严治党、管党,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弘扬优秀廉政文化的一种新形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