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征拆补偿公开晒 89户拆迁户集中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刘威成 2017-12-05 19: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程耿孺 蒋百稳 记者 胡邦建)“拆迁最怕遇到不公正待遇,这样将征拆补偿情况公开晒出来,我们就可以放心签字了。”近日,在株洲醴陵市国瓷街道玉瓷路棚户区改造国有土地房屋征收集中签约活动上,醴陵市89户拆迁户一同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是醴陵在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中取得的又一成果。

  玉瓷路棚户区改造是醴陵市重点工程之一。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7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有效打通城市“北大门”。为有效推进项目建设,醴陵市在项目征拆征收过程中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把各家各户基本情况、补偿资金和方式全部上墙公示,让老百姓知道先拆后拆一个样,做到了一把尺子量到底。

  为加快旧城改造,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醴陵市今年确立了70个株洲市以及醴陵本级重点建设项目,内容涵盖旧城改造、公共设施建设、产业及平台建设、魅力宜居新城建设等方面。同时,从6月16日—9月30日,醴陵市启动了征拆征收“百日攻坚”行动,共完成征地2612亩,腾地2106亩,征拆房屋727栋(套),完成16个项目征拆清零。截至目前,全市2017年已完成征拆征收房屋1015栋(套),征地4557亩,完成39个项目征拆清零。

  从11月下旬起,醴陵市又启动了第三阶段征拆征收工作,计划至2018年1月31日,完成征地3538亩,腾地8402亩,房屋征拆1992栋(套),考核任务613栋(套),完成清零项目23个。 目前,借阳光征拆等举措,全市再次掀起了征拆征收工作新高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