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委经济工作现场推进会走进永顺

来源:红网 作者:吴顺忠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2-06 11:2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吴顺忠)12月4日,湘西州委经济工作现场推进会走进永顺。会议通过现场考察、交流汇报、点评总结的方式,对过来永顺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了一次大检阅,推动全州各县市区形成比学赶超、加快发展的良好氛围。

  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等在职州级领导及州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参加推进会。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等县级领导陪同或出席会议。

  叶红专和龙晓华一行先后察看了永顺县新水厂、溪州新城项目建设现场,车览了永顺大道升级改造和老城区综合改造工程,并对连洞岗万亩油茶示范基地进行了考察。

  在溪州隧道项目建设现场,与会人员观看了溪州新城整体布局和总体规划,了解了溪州大道、溪州隧道、综合管廊、司城西路、县人民医院搬迁、溪州新城汽车站、溪州新城污水处理厂、溪州水库等项目概况与建设进展情况。

  永顺县溪州新城位于县城老城区和不二门国家森林公园西南方,地处风景秀丽的猛洞河畔,东起不二门大桥,南至大坝乡石堤村,西连吉恩高速连接线,北枕209国道。新城规划面积约30平方公里,城市森林公园及绿化用地达到70%,城市建设用地约9平方公里。规划结构为“一心四园”,即:商务会展中心、商贸交易园、猛洞河工业园、土家风情园、富坪物流园。今年6月,永顺县委、县政府在原来溪州新城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基础上,启动永顺县城景一体化创意旅游城市设计,对溪州新城进行全新规划,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包括溪州新城、不二门公园及周边区域、沿河风光带改造、南区、猛洞河城市湿地公园、猛洞河工业园等,形成溪州新城“山中有城,城中有山,山中有水,水中有景”的独具特色的景观。

  叶红专指出,只要在发展中坚持解放思想、大胆作为和规范运作,有胆量、有魄力,有担当、有作为,就一定能做出一番宏伟事业。

  叶红专强调,各县市区要相互借鉴学习,敢想、敢干、敢为,围绕经济发展抓好城区、工业集中区、农业园区、旅游景区、商贸物流区等各项建设。要增强发展自信,立足实际,注重顶层设计,强化规划引领,积极借鉴先进经验,破立并举,在推进发展中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要通过抓重心、抓枢纽、抓关节,推动整体工作全面协同开展。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不断改革创新,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格局新境界,积极推动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