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建设现代综合立体交通体系 全方位对接长沙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陈纲 2017-12-06 12: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查看G319一级公路复线规划线路图。

瞿海察看G319一级公路复线规划线路沿途各关键节点。

瞿海调研益娄高速建设施工情况。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益阳分站记者 刘丽)12月5日,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调研益阳交通建设工作,要求加快建设现代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全面实施东接东进战略,全方位对接长沙发展。益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一同调研。

  G319一级公路复线起于宁乡县菁华铺镇薄荷冲村(宁乡市四环线),途径岳家桥、泥江口镇,止于新市渡镇,终点与已开工建设的G234资阳区长春至赫山区谢林港公路顺接。

  瞿海一行实地考察了G319一级公路复线规划线路沿途各关键节点,并调研益娄高速施工进程。他指出,G319一级公路复线的建设,是发展沿线经济、缓解益阳交通压力和促进区域发展的现实需要,将成为益阳市东接东进的重要工程。各部门要从全局出发,立足长远,科学、超前规划,抓好G319一级公路复线的各项前期工作,建设一条安全快捷、绿色生态的新公路。各单位要协助、配合,通过共同推动项目落地,缓解其他交通要道的运输压力,破解东接东进瓶颈。

  沿路察看益娄高速施工现场时,瞿海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控制沿线乱打乱建现象,切实维护秩序,把工作做在前面,为项目施工提供良好的环境。施工方要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益娄高速如期通车。

  瞿海强调,目前,交通建设仍是困扰益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因素。我们要对标“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对接长沙为目的,加速主干道提质,完善园区路网,突破交通瓶颈,加快构建现代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切实抓住益阳市成为全省交通建设主战场的机遇,抢抓晴好天气,强力推进交通建设大会战,全力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当天上午,瞿海一行还前往省发改委、省交通厅、省国土厅,汇报了益阳关于实施东接东进战略的相关工作,并成功争取到省直部门的大力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