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人大机关开展学习宪法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宇 李红芳 编辑:杨滋 2017-12-06 08:5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刘振宇 李红芳)12月4日,蓝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平玉组织全体人大机关干部开展学习宪法专题讲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惠明、梁有余参加讲座。

  讲座从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等方面对宪法进行了讲解。谭平玉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作为人大的干部职工务必要认真学习宪法,要熟悉宪法的内容,树牢宪法至上意识。要自觉尊重宪法,捍卫宪法。

  在深入学习宪法后,进一步增强了人大机关干部自身的宪法观念和宪法意识,对今后更好地依法履职、努力全面推进依法治县进程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大家表示,今后将在工作中更加深入学习宪法、熟悉宪法、掌握宪法的精神实质,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增强监督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