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党政代表团来常德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裴维维 编辑:于佳丽 2017-12-06 09:00:16
时刻新闻
—分享—

代表团在柏子园机埠考察。

代表团在大小河街考察。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常德日报记者 裴维维)12月5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率领党政代表团来常德市考察。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等陪同。

  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陪同。张家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等参加考察。

  张家界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深入柏子园机埠、大小河街、德国风情街、老西门、武陵阁步行城、柳湖沙月、汽车营地参观考察。整洁大气的城市形象,精细化高水平的城市管理,修新如旧的老西门街区,一江清流的穿紫河等等,给代表团成员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们纷纷为常德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