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调研天子山移民搬迁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何亮 编辑:王津 2017-12-06 09:0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彭磊 通讯员 何亮)12月4日,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深入天子山街道,就天子山移民搬迁安置区、供水等配套设施建设和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等工作开展调研。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贤德陪同参加。

  郑小胡首先实地查看了天子山水库拟定选址及建设推进情况。郑小胡要求,要科学规划,优化方案,高标准推进水库建设,不断改善群众饮水条件。同时,安置区项目指挥部要加快推进现有供水厂蓄水池提质扩容,保障安置区居民和游客用水需求。在向家坪安置区,郑小胡详细了解了安置区建设进度和存在的困难问题。郑小胡要求,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配套建设农贸市场、生活超市、停车场等便民设施,全面完善小区绿化、道路、公共服务设施,切实提升安置区的品质品位和居住舒适度。

  随后,郑小胡来到泗南峪居委会和向家坪居委会,实地查看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郑小胡强调,农村房屋风貌改造要突出土家文化特色、彰显土家文化气息,抓好农村生产生活污水和垃圾处理,大力改善农村环境面貌,以农村环境整治为抓手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

  在黄河村,郑小胡详细了解了该村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生活情况。郑小胡指出,要把发展扶贫产业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首要举措,充分发挥旅游发展优势,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更多老百姓发家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