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化带栏杆被掰弯折断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杨旭 编辑:李丽 2017-12-06 09:5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文、图/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 杨旭)12月5日,长沙市民郑先生向潇湘晨报爆料,芙蓉中路附近人行道绿化带上设置的防护栏杆多处都被人为掰弯或弄断。“看到被故意损坏的公共设施,觉得很不舒服。”郑先生说。

  12月5日下午,记者来到芙蓉中路,绿化带与人行道之间本该设置着一排绿色的防护栏杆,但走到侯家塘南公交站附近,数百根本该朝马路方向弯曲的栏杆变得歪七扭八,还有几根栏杆直接被折断,在其他整齐栏杆的对比下很是显眼。记者咨询一旁的环卫工人,对方表示并不知是何人损坏。

  郑先生介绍,5日上午10点左右步行经过芙蓉中路黄土岭至侯家塘路段附近,“昨天我也经过了这个地方,栏杆都还是好的,今天过来的时候就看见几十根栏杆都被人恶意弄弯或弄断了。”郑先生表示,在一旁的绿化带内还有被折断的栏杆,“好好的设施为什么要这样去破坏它呢?”不知道该向何部门反映情况,郑先生联系了潇湘晨报,“希望都得到好的维护。”

  长沙市雨花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工作人员表示,此前未接到市民的反映,“将会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前去修复,也呼吁大家能爱护公共设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