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荣深入永定区立功桥社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韦佳 郁媛 编辑:康晓乔 2017-12-06 10:11:13
时刻新闻
—分享—

赵荣深入永定区立功桥社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

开展“党员风采在社区”法律咨询活动。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王洁 通讯员 韦佳 郁媛)12月5日下午,湖南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荣深入永定区大庸桥街道办事处立功桥社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开展情况。

  立功桥社区是赵荣“三联四建”活动联系点。该社区隶属于大庸桥街道办事处,总面积27平方公里,有14个居民小组,总人口782户3207人,有正式党员98人,预备党员4人,分设三个党支部。该社区地处交通要道,有张花高速、张桑高速、黔张常高铁、张吉怀高铁穿越。当前,由于该社区人口多、底子薄,几乎无固定集体收入,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十分艰巨。

  调研中,赵荣认真听取了立功桥社区基层党建、产业发展、基础建设等相关情况介绍,询问了“三联四建”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就社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规划等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赵荣指出,要切实做好社区“三联四建”协调和服务工作,全力推动社区全面发展;要充分利用好社区的区域交通优势,创建和谐美丽社区;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克服目前存在的各种困难,根据“三联四建”和“6511”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建好社区综合服务平台;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保障,加快推进社区项目推进有序。

  当天,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还深入社区,开展了“党员风采在社区”法律咨询活动 。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