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以文艺演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编辑:康晓乔 2017-12-06 10: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5日,衡阳市石鼓区“幸福花开·十九大精神润衡州”专题文艺演出暨“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莲湖广场举行。

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环节,市民们争相抢答。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陈毅)12月5日,湖南衡阳市石鼓区“幸福花开·十九大精神润衡州”专题文艺演出暨“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莲湖广场举行。

  演出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由衡阳交响民乐团表演的器乐合奏《北京喜讯传边塞》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舞蹈《永恒的旋律》、小组唱《妈妈教我一支歌》《阳光路上》、京剧《中国脊梁》、舞蹈《幸福小康路》、快板《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8个精彩节目巧妙地把惠民政策、民族特色、传统文化等内容融入了表演,既接地气又暖人心,演出在全体演员歌伴舞《国家》中进入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喝彩。整场演出既深入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了传统文化,又丰富活跃了市民文化生活。

  当天,来自团区委、区妇联、区卫计局等多家单位的10多支志愿服务队伍还在现场摆台设点,开展义诊、文明劝导、政策法规咨询、志愿服务项目招募等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

  “今天这个演出实在是太精彩了,也让我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很接地气。”前来观看演出的王先生说,这一次惠民演出不仅给市民带来了美的享受,还让市民们免费享受了很多志愿服务。

  “唱出我们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舞出我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火热之情。”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表示,本次演出既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城市文化品位的重要举措,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生动体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