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出台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细则

来源:红网 作者:韩纪轩 编辑:王津 2017-12-06 09:1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韩纪轩)日前,汉寿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县委书记、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杨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汉寿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细则》,并对下阶段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对于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基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当前,全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任务书、时间表和施工单都已明确,关键在于落实,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到位。会议强调,推进落实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一要强化责任,县改革试点工作小组要加强统筹协调,发挥好指挥、协调和服务作用,县委负主责,纪委负专责,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务必形成合力,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要坚持标准,要精心细致做好改革试点各项工作,既抓进度,又保质量,确保县监察委组建后能够按照新的体制机制高效运转,按照《实施细则》有序开展工作。三要形成合力,改革试点工作涉及多个部门,各部门要讲政治顾大局,全力以赴做好职能职责的转换、人员转隶、相关职能的融合等工作,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四要严肃纪律,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改革大局出发,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五要浓厚氛围,要全方位、多角度报道改革试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知晓度,通过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工作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