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撞死行人逃逸 三年后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李丽 2017-12-06 09: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通讯员 杨哲)12月5日下午,经宁乡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宁乡市公安局对交通肇事犯罪嫌疑人刘某武执行逮捕。三年前,刘某武驾车将行人撞死后在逃,直到今年11月22日凌晨1时,蹲守的民警在刘某武情人家的门口将其抓获。至此长沙公安交警网上追逃专项行动14名在逃人员全部落网归案。

  2014年1月24日19时40分,刘某武驾驶湘A38B55号小型轿车在流沙河镇合心村路段,将行人陈某某当场撞死,宁乡市交警大队认定刘某武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2014年3月28日,宁乡公安局决定对刘某武采取刑事拘留措施,但刘一直在逃。通过细致调查,专案组民警获得刘某武儿子一组隐藏的电话号码,通过分析通话记录,终于排查出一嫌疑号码线索。警方顺藤摸瓜确定刘某武匿名藏匿在宁乡市黄材镇。通过蹲守,于11月22日凌晨1时在刘某武的情人家门口将刘某武抓获。

  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今年4月以来,长沙公安交警按照省、市公安机关统一部署,开展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集中侦破及网上追逃专项行动。经过近8个月的努力,至11月22日随着嫌疑人刘某武的落网,网上追逃的14名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悉数落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