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纪委积极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勇 何芬 编辑:陈纲 2017-12-06 09: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清扫。

合影。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周小勇 何芬)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12月5日,湖南省常宁市纪委组织开展以“爱我家园”为主题的“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与实践活动。

  下午2点40分,常宁市纪委组织50多名志愿者穿戴好志愿者衣服、帽子,拿着扫把、撮箕等劳动工具,来到西二环检察院路段,清捡主次道路两侧绿化带、人行道以及宜水河畔的白色垃圾,清除小广告和乱涂乱写乱画,清洗擦拭交通护栏等各类公共设施。

  活动现场,只见志愿者们有的在清理花坛杂草,有的在清理墙面上的小广告,有的在路上清捡白色垃圾,大家都忙得满头是汗,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街道卫生焕然一新,绿化带里的杂物都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引得过路群众和周边商家纷纷点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每个人都加深了对志愿服务精神的了解,还美化了家园,意义深远,今后要将这种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为建设幸福美丽富饶的新常宁作出纪检监察人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