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学生用才艺展示64个“国家”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李丽 2017-12-06 10: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 通讯员 陈静波)Doyouneedsomecandies(需要糖果吗)?12月5日中午,走在长沙市十一中校园里,“一带一路”街上热闹非凡,每个班级扮演不同的国家,用英语介绍并推销这个国家的特产。

  长沙市十一中教务处主任赵昌胜介绍,“一带一路”街是学校第四届“妙高”学科节活动中的一环,“一带一路”国家总计64个。初一、初二每班展示2个国家,高一每个班展示3个国家。现场,每个班都在卖力地展示自己的“国家”。为吸引眼球,马尔代夫和乌兹别克斯坦组的男生,直接站在运动场栏杆上;柬埔寨组的宣传画最大,还设计了很多跟柬埔寨有关的游戏。各国服装也是活动的亮点,比如埃及布袍、越南斗笠、日本动漫服装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