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第一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颁奖晚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杨伶霞 杨琳林 谌政有 编辑:唐韵 2017-12-06 09:38:37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第一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颁奖晚会现场,十个项目获奖。

节目怀化“山果”。

《爱心天使》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怀化分站记者 王石磊 杨伶霞 通讯员 杨琳林 谌政有)“公益小天使,爱在童年,益在未来!”“蓝天救援队,蓝天救援,就在身边!”“沅陵青协,爱心凝聚力量,创业成就梦想!”12月5日晚,怀化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里,怀化市第一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颁奖晚会正在举行。怀化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干太、副市长杨林华、市政协副主席李宜堂出席,全市各地社会组织代表和青年志愿者共300余人参加。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怀化市委联合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扶贫办等单位举办,以“凝聚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对青年社会组织的联系、服务、引导,积极发挥青年社会组织在助力脱贫攻坚中重要作用。大赛自10月18日启动以来,经过广泛宣传及动员,共收到参赛项目120多个。内容涵盖安全教育、健康医疗、创业公益、义务救援等方面。经过专家初审、网络投票、项目路演等方式层层选拔和评比,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我的父母、爱人、孩子,如果有天你们收到了我队友转交的信,请相信,我一生挚爱着你们,也正是因为这份爱,才让我明白,蓝天之下,需要留存更多的关爱与温暖,需要传递更多的友善与义举。”颁奖仪式上,“蓝天救援”等十个获奖项目进行了一一展演。当晚,鹤城区微爱青少年服务中心推送的“公益小天使”项目获一等奖,并得到了3万元奖励;“儿童五防安全教育”“蓝天救援‘救'在身边”“‘红讲台'义务支教”获得二等奖,奖金2万元;“爸爸妈妈团”“暖冬行动”“爱心超市”“四点半课堂”“健康中国梦助力行动”“集结行业力量 用产业助公益”获得三等奖,奖金1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