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度湖南旅游总评榜请你来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李丽 2017-12-06 10:33:0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去湘西,感觉停车更方便了,住宿也越来越有特色!”长沙市民张小姐最近去了一趟湘西凤凰,说起在凤凰的体验,她赞不绝口。张小姐的体验只是湖南旅游发展的一个缩影。

  2017年3月,建设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被写进了省政府工作报告。谁是全域旅游建设中坚力量?2017年,湖南旅游行业的新动态、新亮点、新趋势、新榜样,将在2017年度湖南旅游总评榜揭晓!

  湖南总评榜具备全国影响力

  中国旅游总评榜是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发起风向标活动,反映中国旅游行业发展情况,被视为中国旅游界的“奥斯卡”,影响力辐射全国。“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于2007年成立,由潇湘晨报、楚天都市报、广州日报、大河报等全国20家主流媒体联合发起,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旅游行业媒体联盟。

  2017年度湖南旅游总评榜,为湖南旅游行业提供了一个在全国范围内展示自身的舞台,分榜入选名单将有机会进入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系列活动。参选单位和个人将走出湖南,在全国响亮发声。

  十大奖项覆盖旅游各方面

  此次总评榜将评选出“全域旅游推进奖”“美丽乡村示范奖”“生态宜居特色小镇”“年度诚信旅行社”“年度人气亲子游目的地”“年度全域旅游示范景区”“年度旅游电商创新奖”“年度旅游营销大事件”“年度湖湘民宿人气榜TOP10”“年度旅游影响力人物”十大奖项,涵盖全域旅游各个领域,全面反映2017年湖南省全域旅游在各方面取得的成果。

  目前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评选已在全国多个省份启动,湖南分榜也正式进入报名阶段。此次总评榜主办单位为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与潇湘晨报社,将得到潇湘晨报系全系全媒体的支持。

  想要报名可发送候选单位名称、评选项目、联系人及电话等信息至组委会邮箱xxcbggzj@126.com。咨询电话是0731—87961209(工作日9:00-17:30)活动相关动态请关注潇湘晨报“天边旅行”微信公众号(tianbianlvxing)。

  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 长沙报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