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诞生“智慧政务第一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编辑:徐丹 2017-12-06 09:51: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5日讯(记者 黄利飞)今天,湘股板块迎来第101家企业,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开盘即大涨44%,股价报收12.04元/股,系湖南第一家为政企提供“智慧政务”“智慧企业”系列解决方案的上市公司。

  科创信息创立于1998年,主要致力于为政企客户提供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IT运维等于一体的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其客户覆盖多省党政机关,并为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移动、云南冶金、中联重科等不同行业领域龙头企业,提供了多项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

  此次上市融资,将加码云平台和大数据等领域。本次募集资金总金额为1.94亿元,将用于专有云平台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大数据平台技术升级及应用研发项目、研发中心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

  “一直以来,公司受制于资金短缺,发展规模不大。上市后,将推动省外市场快速发展,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科创信息董事长费耀平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