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红星云发“帖” 党员早备“礼”

来源:红网 作者:邹其新 编辑:杨滋 2017-12-06 11: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邹其新)近日, 常德市桃源县机关社保处党员通过“红星云/网上支部”收到一份“请柬”——7日后下午3点召开支部大会,请围绕‘两学一做'、学习强能、改进作风、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议程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讲评,领导点评。“望每位党员做好‘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的发言准备”

  在提前通知的基础上,该支部还专门安排党建活动经费,为党员赠送了“3+X”党建大礼包——新《党章》《十九大报告》原文、《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另由党员根据自身学习需要自选工具书一本。

  支部大会如期举行,各党员干部对照《党章》严肃认真发言,深刻解剖自身存在问题,开展互相评议,党建及纪检监察分管领导逐一对与会党员进行了评议。“要克服'重业务、轻党建'思想,确保业务工作不掉队,服务群众不掉链”,支部书记钟元军对会议进行了讲评。

  组织生活会结束了,思考并未结束。机关社保处党支部利用党员“红星云”早通知、实准备的做法,使第四季度党员组织生活过得严肃认真、丰富多彩,有实效。

  党员们一致认为,“我们是社保民生政策的经办人,‘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的责任,要求我们作风优良、服务优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