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自查整改不“走过场” 上报问题50多个

来源:红网 作者:沈毅 编辑:王津 2017-12-06 10:0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沈毅)“‘良医治未病’,坚持问题导向是我们这次自查行动的主要特点,我们要求各乡镇纪委要联合部分站所负责人一起,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处理,防止问题越来越严重……”近日,常德市桃源县纪委要求各乡镇纪委围绕年终岁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自查自纠,坚持问题导向,以实际行动落实基层作风建设要求。

  盘塘镇是位于桃源县城东北部的一个乡镇,在开展自查整改行动中,盘塘镇纪委联合镇财政所、党政办等办所负责人组成了作风建设自查整改工作班子,重点围绕乡镇财务收支、工作纪律、政令畅通、为民服务、工作进度等五个方面全面开展作风建设自查整改行动。自查整改过程中,盘塘镇纪委专门建立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对发现的问题实行销号式管理,严防“走过场”。针对一般问题,由镇纪委交办责任单位立行立改,重大问题一律提交镇党委集体研究,并及时上报县纪委,制定相应整改措施。

  截至目前,桃源县纪委共收到各乡镇汇总上报自查发现的各类问题50余个,建立问题清单25个。部分乡镇纪委还对问题严重的基层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诫勉谈话和通报,及时修订完善了相关制度,有效地推进了乡镇机关作风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