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年内劝返3名外逃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李磊 编辑:于佳丽 2017-12-06 10:0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李磊)12月4日,原中国农业银行常德市西洞庭支行电脑操作员龚武通过家属主动联系鼎城区追逃办的工作人员主动投案自首。这是今年以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劝返的第三名外逃国家工作人员。

  2001年1月6日,龚武利用职务之便,在西洞庭农业银行电脑机房内将两个存折分别虚增存款27万和15万,并于当日上午取走现金26万元后携款潜逃。2001年1月6日,鼎城区人民检察院对龚武涉嫌贪污的行为立案侦查并决定逮捕;2016年3月10日,鼎城区人民检察院将龚武通过公安机关网上追逃。

  为了加大追逃力度,鼎城区至2017年10月以来,组织区纪委、区公安局、区检察院各抽调3名得力人员组成追逃工作组,启动联合追逃行动。追逃工作组下设抓捕、劝返、技侦3个小组,并先后十余次到广东珠海、西湖管理区、新化县做家属劝返和抓捕工作。最终,龚武在强大的压力下,选择了主动投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过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