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首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何全胜 编辑:于佳丽 2017-12-06 10:0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何全胜)今年12月以来,湖南省资兴市运管部门积极开展首个《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周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法》的社会知晓率和企业的普法率,保障全市道路运输安全。

  从2017年起,国务院安委会将每年12月的第一周定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分为集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学习活动、集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咨询日、集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执法自查活动、集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警示教育活动等四个步骤,以及《安全生产法》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上街、下乡等五大内容。

  截至目前,资兴市道路运输管理所共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进企业和学校教育课3节,排查整改安全隐患2起,为学习《安全生产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有效提高了《安全生产法》的普法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