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志刚到珠晖区上溪社区开展“三联一帮”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于佳丽 2017-12-06 10: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唐兰荣)12月5日,湖南省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率部分省市党代表,来到珠晖区广东路街道上溪社区开展“三联一帮”调研活动。他强调,要把社区群众意愿转化为社区工作的具体行动,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把上溪社区打造成幸福社区、宜居家园。

  段志刚一行先后考察了上溪社区“三清三建”成果、社区办公用房、棚户区现状,走访慰问了3户困难群众。上溪社区位于衡阳火车站旁边的老城区,下岗职工、流动人口较多,社情民意复杂,社区环境较差。近年来,上溪社区以基层党建为抓手,以“三清三建”为依托,着力改善人居环境,努力提升居民素质,社区面貌大为改观。

  段志刚充分肯定了上溪社区近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要求,社区要发挥优势、攻克不足,推动“三联一帮”活动在上溪社区落地生根,要加大文明创建力度,打造幸福社区;要加大平安创建力度,打造平安社区;要加大基层党建力度,打造和谐社区;要加大社区建设力度,打造示范社区。

  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致和、老领导李慧星参加调研。珠晖区领导陈礼洋、刘桢干、黄常耿、唐黎明、段志阳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