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莉率队对长沙县主城区街道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唐韵 2017-12-06 10:1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12月5日下午,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莉率队对星沙主城区街道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县委常委赖坤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溢,副县长黄梁参加督查。

  杨莉一行首先来到星沙街道金茂路社区,正在进行旧城棚户区改造的2区47栋后街生产生活垃圾较多,附近的43栋楼中,正在进行装修的工人把建筑垃圾从四楼直接扔下,扬起一片灰尘,楼下并未设置任何围挡。

  “施工单位要进行围挡、封闭施工,执法部门要严格标准、铁腕治理,进一步加大对文明施工情况的执法检查力度,环卫部门要加强环卫保洁日常管理。”现场,杨莉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并加大后续督查力度。

  在邮电大楼小区内,车辆乱停乱摆乱放现象有所改善;松雅湖第一小学校园文明创建宣传氛围好,校园周边环境及未成年人建设工作到位,获得了督查组一行的肯定。

  在望仙桥社区,督查组发现店外经营现象有所改善,所抽查的旅店等证照齐全,但在菜市场活禽屠宰区,还是存在禽类内脏遍地、污水横流的现象,个别门店前仍存在瓜子壳、塑料袋乱扔等现象。

  杨莉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落实工作责任,第一时间对相关问题进行督促整改,打赢文明创建攻坚战;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在细节上下功夫,明确文明创建工作标准和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浓厚宣传氛围,从思想上加强引导,让广大人民群众认同、支持、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真正让星沙城区环境更美、社会更文明、人民更幸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