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图书馆志愿服务荣获省级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刘慧琼 编辑:王津 2017-12-06 10:1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林畅 通讯员 刘慧琼)12月4日晚,2017年文化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晚会暨2018年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湘潭举行。长沙县图书馆“书润湖湘 见证成长”公共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项目荣获2017年湖南省“基层文化志愿服务示范项目”。

  长沙县图书馆“书润湖湘 见证成长”公共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项目于2017年4月正式启动,积极发动图书馆在职馆员、社会力量参与文化志愿服务,以规范志愿者管理、创新服务平台和突出服务重点三方面为着力点,不断创新文化志愿服务内容、工作方式和活动载体。

  目前,县图书馆共有207名文化志愿者,服务内容涉及图书馆业务领域的多个方面,并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讲座培训、图书导读、读者咨询、小管理员实践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250余场,志愿服务参与人次超过2000人,为读者学习知识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长沙县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该馆将进一步完善文化志愿服务体系,强化文化志愿服务效果,形成文化志愿服务特色,打造文化志愿服务品牌,推动文化志愿服务科学发展,让文化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其中,营造传递友爱、共襄善举、守望相助的社会风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