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暖水镇“阳光”推进扶贫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郭君 编辑:何红华 2017-12-06 10: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朱圆 郭君)为进一步规范扶贫领域项目建设招投标,确保扶贫政策落到实处,今年来,汝城县暖水镇实行“标准流程操作、重点环节把关”,强化扶贫项目的监督管理,推进扶贫项目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汝城县暖水镇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严把招标公告审核备案关,严防“暗箱操作”“量身定做”“设门槛”等违规操作行为。同时,暖水镇对重点环节进行把关,监督抽签程序是否规范、招标过程是否公正、抽签者资格是否合法,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招投标环境。

  汝城县暖水镇由镇纪委牵头,成立扶贫项目建设招投标和政府采购监督小组,全程参与扶贫项目决策、工程招投标、监督验收、资金拨付等环节,确保政策执行到位、加快项目推进。同时,暖水镇还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广泛接受社会的监督,严厉追究违纪违法问题。

  下阶段,汝城县暖水镇将继续深入项目点,加强对各项目理事会和业主单位的日常监督,规范项目程序、确保资金安全、完善相关手续,实现项目建设质量、技术指标和生产安全无缝对接,确保扶贫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