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剑社区:给居民上微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向宏鑫 2017-12-06 11: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5日,长沙市十九大报告宣讲团成员、长沙“最美基层宣讲人”徐佐林教授在天剑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郑涛)12月5日,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长沙市天剑社区特邀长沙市十九大报告宣讲团成员、长沙“最美基层宣讲人”徐佐林教授,给社区党员、居民上了一堂以“决胜全面小康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微党课。

  党课上,徐佐林教授就十九大报告中的大会主题、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三大差别逐渐拉大及扶贫攻艰工作四个方面做了重点阐述。通过徐佐林教授对报告的解读,与会人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深入的了解。

  天剑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天剑社区成立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宣讲团成员主要由知名教授和老党员组成,通过微宣讲、微党课等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社区内形成了十九大宣讲热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