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网友反映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 获官方回应

来源:红网 作者:董玘杭 编辑:向宏鑫 2017-12-06 11: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辰溪县县城城区还有人养猪,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洪江市乱停乱放现象严重

  中方县城桃花源小区水果摊占道经营严重影响交通和环境

  芷江县解放东路深夜卖菜摊贩摆摊扰民,无人管理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董玘杭)近日,怀化多名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反映当地乱停乱放、深夜摆摊扰民等问题。辰溪县城管执法大队、中方县城管执法大队、洪江市城管执法大队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回应网友投诉的问题。

  1、辰溪县网友“县城养猪苦不堪言”:辰溪县县城城区有人养猪,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辰溪县网宣办、辰溪县环保局、辰溪县城管执法大队相继做出回应:对于网友反映的问题,由创建办牵头,联合辰阳镇、环保局、畜牧局、城管大队等部门,对东兴社区华泰山庄周边的养殖户进行宣传、劝导。同时,执法组对不合要求的养殖户现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2、洪江市网友“瓜民的快乐”:洪江市乱停乱放现象严重

  洪江市委网信办、洪江市城管执法大队相继做出回应:经核实,芙蓉路豪京大酒店和佳惠超市路段确实存在部分小车在人行道上乱停放的问题。因该路段停车位比较少,导致部分车辆由于停车位停满了而在人行道上临时停放。洪江市城管执法大队每天安排执法队员不定期在此规范车辆停放,并安排巡逻执法。对乱停乱放加强宣传,要求车主纠正违章行为。对拒不改正和车主不在现场的严格按照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进行锁车并处罚。

  3、中方县网友“123hy”:中方县城桃花源小区水果摊占道经营严重影响交通和环境

  中方县网宣办、中方县城管执法大队对此做出回应:接到桃花源小区水果摊占道经营投诉后,城管执法人员赶赴现场执法纠正违规行为。经查,经营户按有关规定有序规范经营,无扰民乱经营现象,当时没有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问题。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和现象,中方县城管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该区域流动摊贩管理,严格整治摊贩占道经营现象,为市民出行提供良好秩序。

  4、芷江县网友“123zd”:芷江县解放东路深夜卖菜摊贩摆摊扰民

  芷江县委网信办、芷江县城管执法大队回应:对解放东路有早市占道经营的现象,芷江县城管执法大队领导高度重视,要求队员依法查处和取缔擅自占用道路形成的马路市场。目前,经政府各部门协商拟定,将早市蔬菜批发市场搬迁至解放东路延长以北。迎宾路以东,项目正在征迁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