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党政考察团来宁乡市考察全域旅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先强 编辑:杨滋 2017-12-06 11: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李先强)昨日,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率党政考察团,来宁乡市考察全域旅游工作。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谭小平,长沙市副市长廖建华,宁乡市领导周辉、喻亚军、邓杰平、刘俊武一同考察。

  金洲镇古色古香的关山古镇、整洁漂亮的关山村民集居点,黄材镇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炭河里青铜博物馆、炭河古城……当天,虢正贵一行深入宁乡部分旅游景区,实地了解了宁乡全域旅游工作。关山古镇以“关公文化”为项目文化引擎,采用仿古建筑风格,融合了度假、生态等元素,目前已发展成为湖南唯一的三国文化主题园、国家4A级景区。炭河古城开业后,可容纳数千人的炭河古城《炭河千古情》大剧院几乎每场都座无虚席,不断刷新湖南省大型旅游演出场次最高、观众数量最多的两项纪录,目前接待游客数量已经达到160余万人次。

  虢正贵对宁乡市全域旅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张家界市和宁乡市具有广泛的合作前景,近年来两地在经济、旅游、扶贫等方面开展了系列合作,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