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召开健康扶贫工作迎省检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春 彭慧 编辑:王津 2017-12-06 11: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刘艳春 彭慧)12月5日,株洲县组织召开健康扶贫工作迎省检调度会。县直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各卫生院院长、健康扶贫专干和健康扶贫信息系统管理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健康扶贫考核工作调度会主要精神,总结了前段健康扶贫主要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就迎全省健康扶贫工作考核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摆正心态,克服畏难情绪,认真抓好健康扶贫工作,要切实做到“五个有底”,即要心中有底,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患病信息、救治信息做到精准;要救治有底,对四类九种大病救治务必达到70%;要签约有底,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签约率达到100%;要管理有底,公卫服务措施落实到位;要机构设置有底,村级卫生室设置人员管理务必到位。要迅速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照省里健康扶贫工作考核细则,认真开展自查,逐条逐项整理资料,狠抓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