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黎家坪镇迅速部署做细做实党风廉政建设民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南南 瑞琦 编辑:陈纲 2017-12-06 11:3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伍孝雄 南南 瑞琦)12月5日,湖南省祁阳县黎家坪镇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民调工作部署会。镇村(社)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永州市党风廉政建设民调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永州市纪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民调工作的通知》,对调查对象、调查内容、调查方法等进行了业务培训,对民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民调工作是落实“两个责任”,找准群众反映问题,改进工作薄弱环节的重要举措,事关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各部门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民调工作摆到重要议事日程,专题研究部署,在动员、宣传、参与等环节上下足功夫;要深入村组、农家院落,广泛开展宣传发动,让广大群众了解党中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工作措施、工作成果;要加大对信访举报问题办理力度,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和疏导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获得感;要严守工作纪律,认真查找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对违反规定的行为,镇纪委要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