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文明铺镇“党建+廉政”公园免费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曦 文纪 瑞琦 编辑:陈纲 2017-12-06 11: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王曦 文纪 瑞琦)近日,湖南省祁阳县文明铺镇“党建+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建成,免费向公众开放。一到傍晚,公园内热闹非凡,周边村民相约散步、聊天、跳舞,成为当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中来,强化基层基础,着力打造党建示范亮点工程,文明铺镇投资18万余元于七一塘村建设“党建+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公园总占地面积6亩,分三个功能区,一是宣教区、二是健身区、三是休闲区。宣教区主要有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党旗誓词台、红色精神、光辉历程、廉政格言警句、廉政文化纵览、十星级文明户评比等展区;健身区主要有健身小广场,各类健身设施等;休闲区有连心亭、长征路、垂钓中心、古城墙等设施。整个工程用地由村民无偿提供,用工大部分由村党员组长出义务工完成,材料费用由村党总支委员用工资捐付所得。整个公园绿树成荫,环境清雅,既有效改善了环境脏乱差的状况,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运动的好场所,又将红色文化、廉政文化真正呈景路边、汇景成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