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交办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罗生 王荣华 谢林军 编辑:陈纲 2017-12-06 11: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何罗生 王荣华 谢林军)12月4日,湖南省江永县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交办信访件办结销号标准和有关程序的指导意见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俊善、副县长杨迪松、何福明、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书记何爱光出席会议。

  蒋俊善在会上要求,对江永县仍在整改的反馈问题和信访件,要严格对照明确的办结标准、销号程序、台帐要求,加强对整改和办结工作的调度和协调推进力度,总体上落实“2017年12月10日前整改任务、所有交办信访件全部上报资料销号”的要求。

  蒋俊善强调,此次整改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交办问题的整改工作;要不等不靠,立行立改,对反馈的环境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条进行梳理,逐条整改到位;要明确主体责任,从严考核追责,确保整改工作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对整改工作责任不落实、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或者作风不实的,一经查实,严肃追责;要以整改环保突出问题为契机,为全县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条件,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致力开创江永绿水青山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

  县政府办、环保局、国土局、水务局、林业局等12个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