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农机化技术培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宁志球 编辑:于佳丽 2017-12-06 14:0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宁志球)12月5日,湖南省蓝山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农机化技术培训在县农机局开班。来自全县19家农机专业合作社的领办人及农机大户共30人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以加强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建设、培育和造就新型职业农民为导向,通过不断提高农机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做大做强农机经营服务主体,为蓝山县农机化发展和农业产业化经营夯实人才基础。培训邀请了湖南省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教授指导授课,将采取课堂理论授课、田间实际操作、实地参观交流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为蓝山县农机骨干在农业机械驾驶操作、机械常识及检修保养、农机安全作业、合作组织的创建管理、农业经营等方面“充电”“解惑”。

  培训期15天,培训及食宿费用全免。学员结业后还将做好全程跟进、后续服务和跟踪管理工作,建立台帐帮扶机制,以期达到预期的培训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