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四岁男童半夜睡醒沿街哭寻父母 细心民警帮忙找回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丹洁 编辑:陈纲 2017-12-06 14:1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陈丹洁)“呜呜,我要找妈妈!”12月5日晚上11点,一名4岁左右的男童穿着单薄的睡衣,在郴州资兴市东江街道大兴东路社区某路段哭泣。

  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看到男童冻得瑟瑟发抖,民警立即脱下身上的冬执勤服将小男孩紧紧包裹起来并抱回鲤鱼江派出所。回到所里,男孩一直哭喊着要妈妈,不与任何人交流。民警一边通过网上发布信息进行寻找,一边在发现地附近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凌晨12时左右,民警在大兴东路社区附近发现了正在心急如焚寻找其小孩的黄某。黄某一见到自己的小孩,立刻抱住他哭泣不止,并急忙给孩子穿上衣服。

  原来,黄某夫妻二人在资兴做夜宵生意,当晚母亲黄某将小孩哄睡后便出门摆摊,男童半夜醒来之后,发现家中无人,就穿着睡衣独自一个人出门找妈妈。

  民警提醒,预防此类事件发生,要将孩子放在安全的有人看管的环境里,即使孩子睡着后,也应尽量找人看管。如果孩子走失,要及时报警寻求警方的帮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