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第30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唐雁 编辑:杨滋 2017-12-06 14:1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何曙光 通讯员 唐雁)12月5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在县政府多媒体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第30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和市委办有关文件和通报,听取了巡察工作等情况汇报。全体县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全体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罗建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省纪委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通过学习,提高认识,吸取教训。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常态化、长效化。

  罗建南指出,巡察工作是党中央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的战略部署和重要手段。通过巡察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使从严治党的各项制度和要求能够落实到行动上来。县委、县政府要在组织领导、干部力量、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全力支持巡察工作,特别是在政治上支持,要当好巡察工作的坚强后盾。同时,也要对巡察工作交任务、压担子、压责任、提要求。要围绕县域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发展、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特别是在党风廉政建设和纠四风、除陋习等问题上,发挥巡察利剑的作用。巡察工作严格禁止搞形式,要按照巡察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做到执行落实不走样。要以问题为导向,对查出的问题,各单位要按照巡察组的要求整改到位,并按要求完善单位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巡察工作人员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切实履职,不辱使命。

  会议还对全市重点项目推进会议精神等进行了传达和研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