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农产品电商孵化中心暨零陵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郭采红 编辑:王津 2017-12-06 14:18:06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农产品电商孵化中心暨零陵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成功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郭采红)12月5日上午,永州市农产品电商孵化中心暨零陵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零陵区工业园揭牌。零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映群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蒋映群指出,永州市农产品电商孵化中心和零陵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成立将为永州农产品电商创业企业、创业者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对处于初创状态的农产品电商提供全面的发展支持,并有组织地适时为农产品电商企见业提供其成长所需要的“营养”,帮助新成立的、相对较弱的电商和公司成长,增强电商企业的生存和发展的能力;同时,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为电商企业提供后续发展的支撑服务、公共服务,帮助企业走得更远,做得更大。

  蒋映群表示,两中心将发挥资源优势,整合共享信息,加强管理水平和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探索服务新模式、敢于作为,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争取帮助各电商企业抓住机遇、多方面扩展营销方式,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关,以服务发展、品质优良、创新模式为标准,结合线上线下同时发展,快速建立起电商企业的“生命力”,帮助电商企业塑造一批“永货”,提升“永货”品牌竞争力和市场竞争力,让“永货出永”,销往全国、走向全球。

  近年来,零陵区紧扣时代脉搏,抢抓“互联网+”发展大势,整区推进电子商务发展,全区现有“触电”企业400余家,占全区企业总数的36.7%,“触电”个体工商户780个,创建电商集聚区2个(零陵区电子商务中心、零陵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引进了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京东、今日农产、广东思埠集团、邮乐购、融e购、永州零陵易购、湖南鳅祥生物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知名电商企业30多家,电商从业人员已达11000余人。整合开发了异蛇系列、酱板鸭、竹简酒、血鸭、永州香米、沙田萝卜等50多个农特产品开展网上销售。这一系列成果的取得为永州市农产品电商发展提供了优质的资源保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