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朱法栋调研大庸桥街道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编辑:于佳丽 2017-12-06 15:16:21
时刻新闻
—分享—

朱法栋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欧媛)12月5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深入大庸桥街道,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永定区政府副区长向慈庸及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征收办、区城管局、区国土局、天旅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朱法栋一行先后来到武陵山大道、黄家阁棚户区改造项目、天问路、建德路、子午西路延伸段等在建项目工地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朱法栋当即指出,要加大工作力度,形成工作合力,统筹协调,攻坚克难,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朱法栋说,大庸桥位置优越,项目多,任务重,时间紧,市区领导高度重视,街道办事处党委政府及各项目指挥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形成合力,统筹协调,攻坚克难,完成征地拆迁清零和冲刺目标,稳步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住建局要积极想办法,统筹协调,为百姓切身利益着想,积极筹集房源,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坚定决心、克服困难,积极和市里做好协调沟通,在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中推进各相关工作。

  朱法栋指出,各项目指挥部及工作人员,在与被征拆户谈协议时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讲究方式方法,切实维护老百姓的合法权益。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快报单进度和对问题处理进度,靠前部署棚户区改造等关键工作,以此推进辖区重点项目整体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控违拆违工作力度,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实行多措并举,充分发挥拆迁工作队伍的骨干作用。

  朱法栋要求,大庸桥街道党委政府要充分落实项目建设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坚定不移抓好控违拆迁工作,要加强项目调度,做好研究,想方设法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要加快项目推进,做到不等不靠,争取每天都有新进展,为整个拆迁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积极谋划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再接再厉,让全区征地拆迁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