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杨志军 编辑:陈纲 2017-12-06 15:3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王洁 通讯员 杨志军)12月6日上午,张家界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朱新星出席。

  此次第二期集中轮训班为期四天。期间,全体学员将通过集中听课、小组讨论、自学等形式,全面学习、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成就、新变化、新时代、新判断、新思想、新部署、新征程、新要求、新使命精髓要义,确保在学习领会上取得新认识、达到新境界、获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主动对表对标抓学习贯彻,深入谋划当前和今后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经济指标,进一步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认真细致迎战脱贫攻坚年终大考;要围绕加快发展抓学习贯彻,千方百计增强内生动力,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发展;要全面从严治党抓学习贯彻,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干部队伍建设政治标准、从严从实强化干部监督、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发扬优良学风,保证精力投入,注重学用结合,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学习培训抓到位、出成果、见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