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和黄标车淘汰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唐韵 2017-12-06 16: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2月4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易地扶贫搬迁暨黄标车淘汰工作会议,冷水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晚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和黄标车淘汰工作。冷水江副市长肖海文、伍龙光参加会议。

  “十三五”期间,冷水江市易地扶贫搬迁总任务为3357人,目前已实施604人,今年正在实施1276人。目前,11个集中安置点已完成主体封顶,分散自建的进度良好,购房安置已完成,项目整体进度处在全省前列。关于黄标车淘汰工作,今年8月以来,冷水江市采取先易后难、重点突破的措施,截至11月底累计淘汰黄标车504台,目前各责任单位正抓紧推进。

  曾晚生指出,易地扶贫搬迁和黄标车淘汰工作都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是上级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清醒认识,高度重视,坚持把这两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务求实效;要明确任务,倒排时间,各单位要对照责任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牢牢把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抓紧时间攻坚克难;要分工合作,协调推进,两项工作涉及的部门、乡镇办及异扶搬迁办、黄标车淘汰办,要加强沟通,跟进配合,及时调度,推进落实;要责任明确,督导有力,落实责任,两办督查室要加大督查力度,对任务完成情况及时通报,强化责任追究,确保圆满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和黄标车淘汰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