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7-12-06 16: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永纪轩)为让纪检监察干部更好地适应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高全县纪检监察队伍素质,12月4日至5日,永兴县纪委组织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纪检员,县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组(纪工委)监察室工作人员、县纪委派驻纪检组人员等80人参训学习。

  此次培训,着眼于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的主责主业,注重紧密联系纪检监察日常工作实际需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解读,以及党风政风监督、纪律审查及信访案管工作、县乡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等业务知识讲座为内容,由县纪委县监察局业务知识丰富的有关工作人员分别任教,给参训学员讲课辅导学习。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受训,充实了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论业务知识,坚定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信心,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履职担当,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县监督执纪、正风肃纪、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