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文明乡阳光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蒋玲莉 编辑:何红华 2017-12-06 16:5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朱圆 蒋玲莉)近日,汝城县文明乡正式启动盈洞公租房安置点分房抽签仪式,369名贫困群众喜获192套安置房。

  为确保易地搬迁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让扶贫搬迁户安心、放心、开心,文明乡紧扣上级要求,提前安排、统筹部署。文明乡纪委成立专项监督组,紧盯贫困户资格审查、交纳自筹款等关键环节,保障此次抽签分房活动“透明化”,确保抽签分房过程不出纰漏。

  抽签仪式上,搬迁安置对象通过再次身份核实,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场。每位安置对象先抽取抽签顺序号,根据抽签顺序号依次抽取安置房号,并当场公布。为保证此次抽签结果的真实性和有效性,文明乡纪委还对抽签过程进行全程录像留影。

  自决战脱贫攻坚硬战以来,文明乡纪委切实担负起监督执纪问责职能,紧盯扶贫领域政策落实、资金使用和项目推进等方面,大力践行“精准监督”,严查扶贫领域各类违纪问题,为决战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确保了惠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