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日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湘萍 编辑:何红华 2017-12-06 16:5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王湘萍)“以前觉得宪法高高在上触不可及,经过你们的宣传才明白原来宪法一直在我们身边。”为了迎接十九大召开后的第一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嘉禾县委法治办、县司法局主办的“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在中伟步行街举行,拉开了全县“12.4”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嘉禾县法院 、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农业局、县人社局、县国土局等10个单位围绕“培育宪法信仰,建设法治中国”的活动主题准备了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的法治宣传资料发放给过往群众。在这个“普法超市”里,群众的咨询能得到及时解答、群众可以按需领取所关注的法治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持续到12月上旬,嘉禾县委法治办将组织法治宣传志愿者深入到社区、农村宣传十九大精神及宪法知识;司法和行政执法单位,将进一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开展以案释法、法治讲座、刊登主题文章、向宪法宣誓等法治活动,在全县掀起宣传十九大精神及宪法精神的热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