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张严调研红网:新媒体要大胆走 抢占制高点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蔡娟 编辑:李丽 2017-12-06 17:05:5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6日,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张严一行来到红网调研。

在听完红网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的情况介绍后,张严表示,影响力决定地位,红网可以策划更多有品牌影响力的活动,抢占制高点,让湖南走向世界。

在听完红网文化公司出版事业部的介绍后,张严表示肯定,并提出将进一步加强深入合作。

在听完长沙分站“青春诗词大会”活动的介绍后,张严称赞道:“非常好。”他表示,今后可以多策划诗词大会、成语大会等类似的活动,特别是要调动大学生群体。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王嫣 蔡娟 摄影 秦楼)“新媒体要大胆走,抢占制高点很重要。”今天上午,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张严一行来到红网调研。在调研过程中,张严充分肯定了红网新媒体集团的融合发展,并提出了深切的寄望。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毛良才,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龚曙光,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董事彭玻,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董事、总经理丁双平,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等参加调研。

  在参观完红网新媒体集团的编辑中心、互动评论中心、网上群众工作部、政务中心、文化公司出版事业部、长沙分站等部门后,张严一行对红网的发展现状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入的了解。他表示,影响力决定地位,红网要多策划有品牌影响力的活动,抢占新媒体发展制高点。红网作为互联网重要舆论阵地,要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要把青年群体调动起来,开展更多形式新颖的文化活动。

  自2016年以来,红网代管运营了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书香湖南”官方频道、微信,今年6月,又专门在红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设立了出版事业部,全面对接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工作。尤其是近一年来,红网深入宣传全民阅读、农家书屋、“扫黄打非”等省局各项工作,深度参与湖南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受到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湖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肯定。张严对红网为省局工作所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深入合作,共同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再上新台阶。

  舒斌表示,今后红网将进一步为群众做实事,并通过新媒体的力量来更好地弘扬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先进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