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 编辑:王津 2017-12-06 17: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敏)12月5日,安乡县政协第九次委员会第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章绍君,副主席侯慧明、何国荣、谢铁城、刘玉龙及部分政协委员出席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任立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安乡县人口区域分布的相关情况;工作人员宣读了《县政协九届五次主席会议建议函》(草案);与会人员就安乡县人口分布与经济发展、教育、医疗方面的关系问题进行了协商。

  任立认为,本次会议选题好、意义突出。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政府将进一步强化产业支撑,加强全民知识技能培训,完善人口管理机制,全力推动全县社会经济发展。

  章绍君在综合与会人员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人口问题是社会发展的基础性问题,也是全域性问题,更是战略性问题,全面掌握人口结构变化情况对全县社会经济发展至关重要。他建议,一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对全县人口基础性数据进行统筹分析和研究,准确把握人口变化数据。二是要根据县内人口的总量、增量、存量和变量对县域经济发展科学规划。三是要立即对县内街道门牌号进行集中规范清理。四是要加快建立贫困人口医疗一站式结算服务体系和医疗垃圾无害化处理体系,完善医疗联合体和医疗共同体建设。五是要以体育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为契机,搞好宜居和康养建设。他要求,县政协经科委要对本次会议协商的意见进行整理和完善,并形成主席会议建议函递交县委、县政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