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云寿率调研组来华容县调研经济形势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孙艳妮 编辑:王津 2017-12-06 23:2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孙艳妮)12月5日,湖南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罗云寿率调研组来华容县调研经济形势发展情况,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三封寺镇莲花堰村、县芥菜产业园、湖南科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边听汇报边看现场,全面了解华容县经济发展情况。

  调研组在三封寺镇莲花堰村美丽乡村建设点了解到,该村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结合易地搬迁,安置易地搬迁贫困户10户、铁路拆迁安置户6户、其他愿意集中建房户15户,搬迁入住率达到80%,既美化了村容村貌,又节约集约了土地。调研组对此表示赞赏。

  目前正在建设的县芥菜产业园规划面积1000亩,计划总投资10.8亿元,分期分批启动建设,预计2018年6月竣工。投产后可年创产值10亿元以上,年创利税50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以上,届时,将引进以芥菜为主体的食品加工企业4家以上,打造成统一腌制、统一销售、统一品牌的优势产业。在湖南科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走进该公司生产车间,当看到该公司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于一体的现代化纺织设备,了解到该公司拥有5万锭国际国内领先的精梳紧密赛络纺生产线,调研组表示高度赞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