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700余名党员干部齐学《学思践悟》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黄祥湖 谭小勇 编辑:刘威成 2017-12-06 19:1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黄祥湖 谭小勇)“这本书是党员干部最好的精神粮食,是学习十九大精神、提高思想觉悟的重要宝典,特别是对我们这类纪检新兵,真是雪中送碳。”12月4日,湖南省安仁县纪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干部曾红华拿到《学思践悟》读本时开心地说。

  《学思践悟》读本汇集了《中国纪检监察报》和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学思践悟”专栏中自2014年8月18日以来刊发的27个专题、152篇文章,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时代脉搏,回应群众期盼,记录并见证了波澜壮阔的全面从严治党伟大征程。精读《学思践悟》,对各级党委、纪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对广大领导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为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学思践悟》,安仁县纪委发放700余册到全县各党组织班子成员,并要求各党组织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把《学思践悟》列入年度培训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学习,积极开展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实现学而思、思而践、践而悟的效果,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