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湖南醴陵首届房博会闭幕 三天揽金23.7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刘威成 2017-12-06 19: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郭汉军 王晋 记者 胡邦建)随着2017湖南醴陵首届房地产博览会的圆满落幕,今天上午,记者从醴陵市相关部门获悉,在本次房博会期间,该市共成交房屋3623套,成交金额23.75亿元,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2017湖南醴陵首届房地产博览会于12月1日—3日在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房博会以“宜居宜业,幸福和谐”为主题,综合2017年“送房下乡”巡展成交的房屋,今年,醴陵市房屋展销交易量达到4584套,成交额29.2亿元,拉动相关配套产业交易2亿元。

  “场地相比以往环境、氛围都要好很多,场馆布置非常有新意也非常合理。”旗滨公园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房博会不仅为房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宣传机会,多项优惠政策也吸引更多的购房者前来了解和购买,销售情况比他预想的还要“劲爆”。另一家房企台北城带来的400多套房源,则是全部销售一空,销售经理付维告诉记者,销售的火爆同时也归功于整个活动期间的策划管理到位。

  不少市民纷纷表示,此次房博会很好地发挥了房地产行业的联动作用,让购房者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既促进了经济发展,又丰富了市民的生活,希望每年如期举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