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点名通报11个推进“一次办结”改革不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肖加林 李燕 王继华 编辑:何红华 2017-12-06 17:2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肖加林 李燕 王继华)12月5日,嘉禾县纪委对县扶贫办、中石化嘉禾分公司、公共自行车租赁办等11个推进政务服务“一次办结”改革不力的单位进行了点名通报。

  近期,嘉禾县纪委、县作风办、县委编办、县政务服务中心联合组成3个督查组,对全县56个涉改单位和10个乡镇推进政务服务“一次办结”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了为期3天的督查。督查内容主要是各涉改单位传达贯彻改革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成立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以及拟定改革工作方案、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及工作流程等情况。

  通过督查发现,大部分涉改单位均高度重视政务服务“一次办结”改革,能牢牢牵住转变政府职能这一“牛鼻子”,准确把握“放管服”总体要求,立足本单位职责职能实际,因地制宜的理思路、定措施、抓落实,主动作为,切实把政务服务“一次办结”改革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截止督查时,相关涉改单位已基本完成政务服务事项的清理工作,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流程。

  在督查中,同时也发现少数涉改单位对政务服务“一次办结”改革工作不够重视,认识不够到位,没有召开相关部署会议,没有制定工作方案,且清理政务服务事项不全面等方面的不足。

  嘉禾县要求各涉改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紧盯目标,强化责任,通过抓重点内容、重点环节、重点部门,对改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梳理,一项一项解决,加快推动改革工作落实落地。

  “对本次督查中发现的工作不力、问题较多、效果不好的相关涉改单位,我们不仅要通报批评,还要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嘉禾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